我的CP不结婚很难收场

压力好大啊!!!!!要考试了

问一下大家

有一个买东西完全不看价钱,借了💰后也不还的朋友(关系还可以的)你会用什么方式让她还钱(或者结束这段友谊)

  我之前和她说过我希望她尽快还钱,但她说“我觉得朋友之间没有必要催款吧。”我是真的很无语。她说她会改,出于我们的朋友的关系我相信了她,结果她买东西还是不看价钱,还是不还钱,我现在是忍不了了,尽管只是几十块钱但在我的眼里却是很重要的,朋友之间应该是平等的,而不是你是我朋友你就可以不还钱。难道友谊是要用金钱维持的关系吗?

  大概是观念不同我认为借钱还钱天经地义,无法用任何东西衡量,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,我和她关系类似于饭搭子,没有共同话题,追的星也不同,我不知道要不要延续这段关系(我在班里面是小透明,So我很纠结,我怕融入不了集体)

  一个同班的女同学(聊得来的,但是已经有更好的朋友了)和我说:“我和她去做值日的时候,她说她在这个班里真正的朋友只有一个,不是你,我没法说,但是你可以猜一下”我猜了好久,最后同学说猜对了是Y。当时有点失望,但我已经有预感了,所以也并没有很受伤。

  下个学期初三了,她又总是叫我等她吃饭之类的,有点累了

  我不知道该怎样让她还钱,我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,但是她并没有这样想

  我不知道在这个比较重要的时间段和她闹掰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。大家帮帮我吧!🙏🙏🙏

  

评论